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ixel 8系列发布:国外大获成功

2023-10-09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谷歌的Pixel系列手机已经有7年了,从最初的Nexus One开始,谷歌与HTC、LG、摩托罗拉和华为等厂商合作,推出了多款Pixel手机。然而,与iPhone 14系列相比,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不太理想。尽管如此,近几年来Pixel系列的销量一直在两位数增长。去年,Pixel系列的销量大约为1000万台,现在谷歌已经扩展了Pixel生态系统,包括了Pixel Watch、Pixel Tablet和Pixel Buds Pro耳机。因此,未来Pixel手机的销量可能会继续增长。

在国庆期间,谷歌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oogle Pixel 8系列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全新的Tensor G3处理器,售价分别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5100元)的8GB 128GB版本以及759美元(折合人民币5500元)的8GB 256GB版本。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在各个地区的官网正式预售。

尽管Pixel系列在国内市场并不十分受欢迎,但是其在国外市场却有一大票支持者。编辑认为,Pixel 8系列的升级并不大,但是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上的配置都称得上拥有一定的独特之处。因为在安卓厂商的中高端机型同质化的情况下,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希望未来Pixel系列能得到更多的关注与销量,造出更好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