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2023-10-0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Mobile eXperience)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音译)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他表示,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而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

白信哲称,三星已经投入大量资源,为维持软件安全更新的规模非常重要。根据每月、每季度和每半年的发布计划,全球市场将有超过150款设备收到安全更新。他还表示,三星近期发布的Galaxy S23 FE手机将包含长达5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

值得关注的是,谷歌在本月初举办的2023 Made by Google发布会上,宣布旗下Pixel 8/8 Pro手机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此前,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