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杀疯25-30万市场:曝问界新M7上市不到一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4万台

2023-10-05 16: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继9月大定30000台之后,问界新M7再传捷报。

从多位博主晒出的订单数据图来看,自9月12日上市以来,该车累计大定已经突破40000台。

9月12日,AITO问界新M7系列正式上市。发布会现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五个亿,用了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还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据悉,问界新M7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率先实现了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高速、城区高阶智能驾驶。预计在今年12月,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城区NCA)将实现全国都能开的目标。

据了解,HUAWEI ADS 2.0自2023年4月发布以来,在AI训练集群上构建了丰富的场景库,每天深度学习1000万 km,持续优化迭代智能驾驶算法和场景策略。

截至2023年9月数据,长距离NCA领航MPI(Miles Per Intervention,平均接管里程)高达20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高达99% 。

问界新M7搭载鸿蒙智能座舱,手机碰一碰”可实现接续追剧、游戏等应用流转;手机航拍也能流转到座舱屏幕。小艺智慧语音即使在信号不好时,也可以离线语音导航,还能实现语音操控拍照随时分享,无需下车即可支付等便捷体验。

后排HUAWEI MagLinkTM拓展出空间场景新玩法,华为平板可以实现即挂即连,实现多设备联动,智能座舱可以变成个人创作室、多人会议室、儿童书房,魔力空间等灵活切换。

驾控体验方面,问界新M7升级HUAWEI DATSTM 2.0(Dynamic Adaptive Torque System,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与前后悬双FSD(Frequency Selective Damping,频率选择性阻尼)可变阻尼减震器。

问界新M7搭载HUAWEI DriveONE增程电驱平台,四驱版百公里加速4.8s。在满油满电CLTC工况下,问界新M7综合续航1300km,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油耗低至5.6L/100km。此外,主动进气格栅与更低的车身高度,让问界新M7实现0.298Cd的超低风阻系数。

问界新M7系列官方指导价为:M7 Plus五座后驱版24.98万元、M7 Plus五座四驱版28.48万元、M7 Max五座智驾版30.98万元;M7 Plus六座后驱版26.98万元,M7 Max六座智驾版32.98万元。下订可享33,000元购车权益。

华为杀疯25-30万市场:曝问界新M7上市不到一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4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7大定突破6万台!余承东感叹: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日前,问界AITO官宣,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连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都忍不住在朋友圈里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用户下订后最高可享3万元购车权益,其中包括3000元现金优惠、1.2万元外观和内饰颜色选配金,以及3选1的价值1.5万元的选配权益。

  •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总工程师亲自30秒视频开箱,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万的秘密都在这!

    自从问界新M7在9月12日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10月6日的单日大定更是斩获了7000惊人成绩,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问界新M7仅仅25天累计大定销量就突破了50000,给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找回了不少面子。也期待问界新M7的持续热销,能够为问界品牌打开基本盘,带来更多超越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产品,为汽车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变革。

  • 问界新M7大定破6,余承东称“起死回生,真不容易”

    问界AITO官方许纳布,其下全新M7上市首月累计大定已经突破6万台。问界新M7再次创下惊人的销售成绩,首月大定数量已经超过6万台,这一消息让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深感振奋。9月12日新M7上市后,市场需求激增,每日的大定数量不断刷新记录,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高度认可和渴望。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本月品牌订单已超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大定超6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问界新M7掀起购车热潮,累计大定30000,引爆“Mate7时刻”

    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刚刚落下帷幕,问界新M7就传来热销捷报。目前日均销量超过1500辆,截止9月30日累计大定30000台,堪称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 余承东可以放心了!问界新M7周末又爆单:两天大定4300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问界新M7订单量又迎来了暴涨,周六大定2100台,而周日则为2200台,两天共计4300台。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那个周末,问界新M7的大定量为4700台,而自该车上市以来,大定量已经逼近甚至超过20000台,具体情况或许余承东在今日下午的发布会上会正式公布。从网络上曝光的聊天记录来看,余承东在问界新M7取得好成绩后也是非常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