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Pixel 8/8 Pro两款手机测试,单核分数低 3DMark压力测试结果出炉

2023-10-05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谷歌即将于今晚22点举办Pixel 8 / 8 Pro发布会。在此之前,评测机构PBKreviews已经提前收到了这两款手机,并使用了Geekbench 6和3DMark Wild Life进行测试。 在Geekbench 6的单核测试中,Pixel 8的单核分数为1536分,比Pixel 8 Pro的1760分低11%;多核测试中,Pixel 8 Pro的得分是4442分,比Pixel 8的4159分高出近7%。 在3DMark Wild Life的压力测试中,尽管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相同的Tensor G3处理器,但是Pixel 8的表现不如Pixel 8 Pro。PBKreviews认为,因为Pixel 8的散热能力不足,所以SoC可能会立即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在两项测试中,Pixel 8 / 8 Pro的温度都不算低。在3DMark Wild Life的测试中,Pixel 8的最高温度达到42.4摄氏度,Pixel 8 Pro的温度更高,达到43.3摄氏度。这些结果证明了谷歌的Tensor G3在追赶竞争对手的道路上还需要一定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