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小时 12 元,我在北欧监狱里训练 AI

2023-10-03 09:26 · 稿源:InfoQ公众号

芬兰工资水平普遍较高,并且很少有人从事互联网行业。外媒 wired 实地走访发现,一家名为 Metroc 的大模型创业公司发现了一种新型劳动力——囚犯。芬兰囚犯的新工作:帮创业公司训练大模型在一个没有窗户的房间里,隔着一张消过毒的白色桌子,我被介绍给了一位四十多岁的女性,她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InfoQ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苏州首次投用移动式应急充电桩:单枪功率120kW 一小时充满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平日却又是使用率不高,如何平衡二者的供需关系,苏州市开创了移动式充电桩”的解决方案。日常高速充电桩的整体利用率约22.5%,但节假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整体利用率会增至51%左右,个别高速充电站出现了长时间排队充电的现象。该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新能源车主仅需通过e充电App便能及时了解充电桩的现行状态、享受充电服务。

  • 一小时爆卖3万只,卖空上百吨!它在今年火出圈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来自新疆的“冰川雪蟹”火了,成为不少长三角家庭餐桌上的网红时鲜。9月上旬,一则#新疆大螃蟹发货了# 的微博热搜曾引发网友围观。据中新社,新疆阿勒泰地区,今年的第一批螃蟹被打捞上岸,送往浙江、上海等地,比阳澄湖等内地产区还要早上10天左右。中秋前夕,#首批新疆大闸蟹1小时卖空#的消息再次冲上热搜。本地网友开启“安利”模式,“没�

  • 苹果官宣补货iPhone 15系列一小时内卖空:每天最低16

    iPhone15系列手机于9月15日晚正式开售。在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首批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在开售一分钟内即售罄。iPhone15系列新品在淘宝天猫的热度一周内飙升了512%,热度持续上升。

  • 我们在好说 AI 「拟真」了一个《光与夜之恋》查理苏

    办公室里的编辑妹妹小文看上去有点“奇怪”,两眼顶着黑眼圈,但是时不时就会突然笑出声来。在观察了几天后,我忍不住问了问她缘由……不问不知道,原来她最近在AI聊天软件里捏了个“查理苏”!小文很大方地让我看看她和“查理苏”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她也不相信AI能模仿“查理苏”,因为他太特别了AI很容易人工智障。当你在好说AI里建立起和AI查理苏对话的那一刻,只属于你俩的爱情萌芽正悄然生长。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丰田训练AI机器人制作早餐,无需编码、通过触觉学习

    丰田研究院近日宣布,他们成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机器人幼儿园”中培训机器人执行各种灵巧任务无需进行繁琐的编码工作。这一突破性的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通过触觉感知和学习,像人类一样执行各种任务。与丰田研究人员的方法类似,他们的机器人利用他们所获得的经验来推断如何做事。

  • 堵在路上12小时:狗子都晕车晕到怀疑人生

    各地人流、车流涌动,高铁挤成地铁,高速变成停车场,各种拥堵不但让人无法忍受,就连狗狗们都崩溃了。根据网友们发布的视频,堵在高速路上的时候,有的狗狗满脸疲惫、神情呆滞、生无可恋,有的狗狗甚至已经晕车,忍不住吐了,比主人还难受。至于狗子为何也会晕车,主要因为车是相对封闭且嘈杂的环境,车辆震动,窗外景象快速移动,加上陌生的环境,都会让小狗感觉紧张和不舒服。

  • Window 12将至,AI唱大戏

    俗话说得好:“不怕神对手,就怕猪队友”,不仅仅是在游戏中,现实中被合作伙伴“坑”一把的情况也时常发生。英特尔的首席财务官在花旗分析师会议上,暗示消费者将会在明年因为Windows选择升级自己的处理器。目前所有的信息都来源于内部泄露,最终的成品如何并没有人知道,或许要等到明年的下半年,我们才能一睹Windows12的芳容。

  • 华为发布全新昇腾AI计算集群 支持超万亿参数大模型训练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发布了全新架构的昇腾AI计算集群Atlas900SuperCluster,该集群可支持超万亿参数的大模型训练。该集群采用了全新的华为星河AI智算交换机CloudEngineXH16800,并使用了创新的超节点架构,大大提升了大模型训练能力。该集群还通过提升系统可靠性,将大模型训练的稳定性从天级提升到月级。

  • 中文LLaMA-2刷榜,开源可商用!千预算,训练半天,效果媲美主流大模型

    最强中文版LLaMA-2来了!15小时训练,仅需数千元算力,性能碾压同级中文汉化模型,开源可商用。LLaMA-2相较于LLaMA-1,引入了更多且高质量的语料,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全面允许商用,进一步激发了开源社区的繁荣,拓展了大型模型的应用想象空间。ColossalAI云平台现已开启公测,注册即可获得代金券,欢迎参与并提出反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