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

2023-09-28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准确护肤”,引领准确护肤新变革。

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阶段,到如今逐步掌握主动权、话语权,让中国成为高科技制造和出口的强国,“高科技国货朋友圈”逐步成形,这一路上,每个国货品牌都走得不容易。作为美容仪界的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创立之初的故事也充满戏剧性。创始人王念欧在经历了只做追随和模仿式研发,以利润导向的创业后,意识到GMV驱动的是生意,使命驱动的才是事业,从而创立了自主创新高科技企业AMIRO觅光。联合创始人郦轲在参与麻省理工科研项目时,不屈服于外国人对中国创新能力的歪曲和抹杀,想要证明中国人也能引领创新,且创新能力已经能够比肩国际水平,毅然回国加入AMIRO觅光。

创始人的价值观决定品牌基调。成立 8 年间,AMIRO觅光始终坚持“真需求、厚研发、强创新、有责任”,成为“准确护肤”的定义者和引领者。准确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准确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准确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AMIRO觅光通过深挖用户真实需求,钻研光电技术,积极布局产学医研合作,持续推动产品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已然成为“高科技国货朋友圈”的圆心。

人类历史上,每一次高科技新事物的诞生总伴随着怀疑的声音,但人类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往往是一波又一波的新技术浪潮推动的。因此,AMIRO觅光洞察到大众对于高科技美容仪的好奇和不确定,认为有责任认真地解释一次,让国人相信护肤科技,重拾对国货品牌的信心,理解国货品牌拥抱高科技的深刻意义。

基于历史经验,AMIRO觅光相信新一代国货,一定是“高科技国货”,“高科技国货朋友圈”也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在“准确护肤”赛场上,AMIRO觅光坚定地做高科技的支持者,正如TVC最后一句——“光,从不拐弯”,在追求高科技自主自强的道路上,中国品牌AMIRO觅光也不会拐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