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15用户反馈:导入数据卡在这一阶段?解决方案来了

2023-09-27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9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于近日发布了一版针对iPhone 15的系统更新,版本号为iOS 17.0.2。这次更新主要是解决数据迁移问题。 虽然此版本的更新面向所有用户,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许多用户反映,在将iPhone 15更换至新机时,数据迁移卡在了某一阶段,经过多次尝试后仍然无法成功完成。

针对这一问题,一位博主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位博主建议,在导入数据之前,用户可以先让iPhone 15以新手机的身份进入系统,并在升级至iOS 17.0.2后,再将数据还原到旧手机上。此时,手机会停留在iOS 17.0.2的系统版本,然后进行新旧手机之间的数据转换,整个过程相对较为复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数据迁移是通过WiFi和蓝牙传输的方式进行的,但使用iCloud云备份以及恢复数据时,整个流程会更为简便,且期间旧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