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珂语品牌×远大美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珂语研发生产基地落成

2023-09-26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20 日,珂语品牌与珠海远大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行了一场庄重而热烈的授牌仪式,宣告了珂语品牌“研发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

活动当天,珂语品牌创始人谢秋玉女士率领珂语代表团队,与远大美业董事长冯敏女士、总经理彭刚先生代表的远大美业团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热烈的氛围中,双方代表分别发表了真挚热切的致辞。

 远大美业彭总致辞

远大美业集团总经理彭刚向双方合作的美好未来致以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强调了“无功效 不护肤”的共同产品研发理念,期待与珂语携手打造出更多高品质的护肤品。 

珂语创始人谢总致辞

珂语品牌的创始人谢秋玉女士表示,珂语一直以来都将产品品质与服务放在首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天然、安全、有效的高品质护肤品,与远大美业“无功效 不护肤”的理念美好契合。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珂语品牌发展的新篇章正式拉开。

远大美业拥有超过 30 年的化妆品生产经验和领先的研发技术,以“质量第 一”为原则,严控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际知名水准。相信双方强强联合,必将推动珂语品牌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在全体见证人员的注视下,双方代表郑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紧接着,珂语品牌进行了牌匾授权仪式,标志着珂语品牌正式授权远大美业工厂,珂语化妆品研发生产基地正式成立!

随着双方共同进行挂牌与揭牌仪式,象征着此次签约合作仪式圆满完成!

这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标志着珂语品牌与远大美业的战略合作取得了重要突破,也为双方未来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期待着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护肤产品,为美丽与自信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