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迎来功能 操作按钮体验接近一台便携式电脑

2023-09-26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苹果发布最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5Pro。这款升级后的新机型在外观设计、性能硬件等多个方面都有提升,但最让用户惊喜的还是操作按钮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新功能。

操作按钮位于iPhone15Pro机身左侧,取代了此前所有iPhone型号上都配备的静音开关。乍看之下,这个小小的按钮似乎没什么特别之处,但其背后蕴含的可编程性为iPhone解锁了无限可能。

QQ截图20230926101059.jpg

只需在iPhone的“设置”应用程序中进行简单设置,用户就可以自主地决定操作按钮的功能,比如开启手电筒、启动相机拍照、切换请勿打扰模式等。而如果将操作按钮与快捷指令应用程序相连,你甚至可以通过它来执行手机上任何你设想的操作。

有用户通过操作按钮快捷指令,实现了启动自定的选项菜单、在Todoist新建任务清单、在Fantastical添加日历事件、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各种个性化功能。可以说,操作按钮为每一位iPhone用户提供了将手机生活“私人定制”的可能。

业内人士指出,操作按钮的加入让iPhone15Pro的使用体验更接近一台真正的便携式电脑,而非仅仅是一款智能手机的迭代升级。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者和用户会不断发掘操作按钮的更多玩法,推动iPhone进入可编程、可定制的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