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17.1改进iPhone15Pro按钮功能 避免口袋内误触

2023-10-11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17.1第三个测试版。此次更新带来一个新功能,可以检测iPhone是否在用户口袋里,从而改变iPhone15Pro系列操作按钮的行为方式。

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均配备了独特的操作按钮,用户可以自定义按钮的功能,例如静音手机、打开手电筒等。但操作按钮过于敏感,可能会在手机在口袋里时误触发。iOS17.1通过使用手机的接近传感器来检测iPhone是否在口袋里,如果是,用户需要长按操作按钮才能触发功能,这可以避免误操作。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这一功能对用户是不可见的,也没有相关设置选项。功能似乎会自动适用于安装了iOS17.1测试版的iPhone15Pro系列手机。除了改变操作按钮行为,iOS17.1还为iPhone带来了其他新功能,如收藏歌曲按钮、自定义播放列表封面等。

iOS17.1正在开发者内部测试,预计会在本月稍晚时候正式推出。普通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功能获取测试版。这一更新为iPhone15Pro系列带来了更智能的操作按钮功能,有助于避免误触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