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最后一家手机工厂关闭!消息称三星显也结束中国代工生产示器:转移越南

2023-09-24 08:13 · 稿源: 快科技

9月24日消息,三星显示器将从明年开始全部在越南生产,所以你意外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显示器内部已经正式通知,第四季度开始针对现有中国工厂代工机型全面停产。

内部已经针对所有中国生产机型进行清库动作,预计第四季度内完成全面停产停售,而后续三星显示器所有的供应转入其在越南的工厂。

消息中还提到,部分国内供应工厂也已经有计划将模具转入越南新工厂,继续保持与三星的代工合作。

事实上,三星之前已经在中国关闭了多家工厂,比如关闭三星天津电视机工厂,其在在中国最后一家位于广东惠州的工厂也停工关闭。

对此,当时三星还回应称,惠州三星电子为1992年三星最初在华设立的工厂之一, 综合考虑到全球手机市场现况,为提高全球生产运营效率,不得已做出惠州工厂停产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