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永生不买苹果!演员刘金怒摔iPhone非炒作:直播带货是自由 努力赚钱考虑换华为

2023-09-19 17: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9日消息,演员刘金火了,助推他的是在苹果店门前怒摔iPhone,毕竟维修费购买一台Mate 60了,属实有点贵。

不过,苹果方面回应,手机经过改装了,如果消费者不认可,可以找第三方权威机构公开测试,结果两者就这么杠上了。

当回顾起这件纠纷时,刘金表示,这部手机是2022年8月16日花8699元在苹果授权专卖店购买,在横店买的,这个渠道是官方的,没有问题的。

作为10年苹果粉的刘金表示,8699元买回来一年多,手机就出现这个问题,更关键的是,6960元的维修属实说不过去,要知道自己买这部手机是打算用4年的(自己的薪资和白领差不多)。

在刘金看来,这件事情现在发生到这一步,已经都结束了(苹果称一切以工厂检测为准的时候这个事情就定性了,不然为什么要摔),接下来自己要努力接戏考虑换一部华为手机,至于苹果以后都不会在购买这个品牌的产品了。

至于他说的杀手锏”,刘金表示不会透露,但是购买这款苹果手机的所有票据都还在,至于这件事给自己带来巨大流量的事情,他没有否认但强调不是炒作(吸粉)只是维权,开直播带货与否完全看自己需求,只要不卖假货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