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2023-09-19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

今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

李想表示,由于一些手机品牌的人才加盟我们,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答案是没有计划。

同时,李想透露公司研发、运营、智能在内的团队,过去八年,来自于手机品牌的人才至少占比15%。所以不是最近才有的,手机行业的一流人才是我们重要的能力支撑。”李想说。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据国内媒体此前报道,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目前,宋紫薇个人微博Violet_宋”原置顶的iQOO11S手机宣传内容已被下掉,同时,微博认证也改为数码博主”。

资料显示,宋紫薇毕业于上海大学,2019年从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跳槽到vivo公司,成为iQOO产品经理。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 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