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2023-09-19 13:30 · 稿源: 快科技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

据悉,美国宇航局(NASA)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而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

这颗名为K2-18 b”的系外行星大小是地球的八倍多,比太阳系的海王星小,距离我们120光年,位于狮子座冷矮星的宜居带内。

在K2-18 b的大气层中发现了一种在地球上发现时与生命独特相关”的气体二甲基亚砜”。

如果这一发现得到证实,那么K2-18b将与火星以及太阳系中木星和土星的冰卫星一样,成为最有可能存在外星生命的世界之一。

K2-18b的大气层中还发现了大量的二氧化碳和甲烷,这些物质的存在表明它适宜居住,甚至可能已经有人居住。

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