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视“套娃”式收费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今年底压减收费包40%以上

2023-09-19 09:45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智能电视的普及,电视节目更加丰富,但看电视的收费项目却越来越多。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召开了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开展试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要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

对于电视套娃”式收费问题,国家广电总局目前已经对覆盖全国的有线电视、IPTV和互联网电视展开调研,选取北京歌华有线、上海移动IPTV等7个试点单位,通过试点治理,压减影视收费包,实现消费透明化,增加优质免费内容供给,目前已取得初步成效。

本轮试点计划今年10月底结束,之后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电视整体压减收费包40%以上。

据了解,电视套娃”收费是指用户除了购买电视机或者接入有线电视网络时支付的基础服务费外,在购买付费频道、点播服务或其他增值服务时,还面临收费项目多、收费花样层出不穷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