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流畅度大提升!vivo FuntouchOS 14功能截图曝光

2023-09-19 07: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博主@encoword曝光了vivo海外版系统FuntouchOS 14的部分截图,该系统基于Android 14打造,预示OriginOS 4有望带来更多新特性。 FuntouchOS 14的控制中心类似于OPPO的ColorOS,带来了新的天气组件、电池页面(包括电池健康等)、锁屏时钟样式、存储页面等,其中设置页面还采用了新的可视化图标。此外,该博主还表示,将过渡动画设置为舒适模式后,App的启动和关闭动画都更加流畅。FuntouchOS 14还提供了超级游戏模式,用户可直观看到CPU和GPU的占用状况,同时可快捷设置锁屏亮度、录屏、截屏等操作。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rigin OS 4.0暂定于今年10月登场,目前参与内测机型的底层包含安卓13、安卓14。据称,Origin OS 4.0的各种动效流畅度将获提升,“大概的”新特性包含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超级进程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