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将全球首发天玑9300:性能对标iPhone 15 Pro Max

2023-09-18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 X100系列将会在11月份亮相,该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将是联发科最强悍的5G Soc。

据悉,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所谓全大核,就是直接拿掉了小核,以超大核 大核方案来设计旗舰芯片架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联发科这次是奔着性能天花板去的。

这次天玑9300塞进了4颗Cortex-X4超大核心,根据Arm公布的信息,基于Armv9的Cortex-X4超大核再次突破了智能手机的性能极限,相比X3,Cortex-X4性能提升15%,功耗降低40%。

不难预测,在全大核CPU架构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的加持下,vivo X100系列将拥有更强悍的性能,它将对标搭载A17 Pro的iPhone 15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