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对标iPhone 15 Pro Max潜望?真我:潜望长焦新品已在路上

2023-09-2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真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海报,暗示其下一代新品将配备潜望长焦镜头。海报显示,真我下一代新品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一为矩形镜头,这颗镜头为潜望式长焦。同时,海报还通过暗喻表达了对苹果的批评,称iPhone 15系列只有Pro Max版本配备了潜望式长焦。

据悉,真我下一代旗舰真我GT5 Pro将会重新引入潜望长焦镜头,该款手机将配备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相较于原来的直立式长焦模式,潜望式长焦模组采用横置摆放,光线先经过模组里的棱镜再折射到CMOS上。这种设计不仅能使得手机实现更远范围的无损变焦,还能极大地降低模组的整体厚度。 不仅如此,真我GT5 Pro还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款手机将是真我的高端旗舰。据悉,新品有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