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100系两款新机将配天玑9300:性能剑指骁龙8 Gen3

2023-10-05 2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按照vivo手机以往的发布惯例,X100系列将会在下月与我们见面。

去年,vivo X90系列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并独占了近4个月的时间,结合出色的系统调教,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天玑芯片的强悍性能已不输于骁龙。

今年,vivo X100系列将会在同期亮相,也就是在下个月, 并继续首发联发科最新旗舰Soc天玑9300搭载机型分别为vivo X100和vivo X100Pro,而超大杯Pro 将会在明年发布。

vivo X100系两款新机将配天玑9300:性能剑指骁龙8 Gen3

据悉,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由最新的ARM公版架构4x Cortex-X44Cortex-A720超大核与大核组成八核心,砍掉了小核心,可以说联发科这次是瞄准了性能的极限。

除了强悍的性能,vivo X100系列还将标配国产1.5k曲面屏,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最新的京东方Q9基材,局部峰值亮度将突破1600nit。

这两款首发首发天玑9300的vivo X100系列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