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USB-C接口确认支持外接显示器:遗憾在这

2023-09-17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最新搭载USB-C口的iPhone 15系列手机,随着iPhone 15的首发预售,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份新的技术支持文档,据文档显示,iPhone 15的USB-C接口支持将iPhone连接到外部显示器。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文档中详细介绍了iPhone 15所采用的USB-C接口。文档中还提到了iPhone 15怎么才能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使用USB-C连接器可以将iPhone连接到外部显示器,以便在更大的屏幕上观看视频、查看照片等”。

苹果还表示:iPhone 15系列的USB-C接口使用DisplayPort协议来支持显示器,通过兼容的数据线,iPhone 15最高支持4K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的外接显示。除此之外,iPhone 15还支持通过USB-C连接的HDR显示功能”

遗憾的是,iPhone 15随机所附带的数据线仅支持USB 2.0,如果想要体验这个功能,还需要另外购买支持USB 3.1或者更高版本的数据线才行。

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虽然同是USB-C接口,但细节上还是有很多不同。iPhone 15标准版采用的是USB 2.0版本,传输速度最高480Mbps与之前的Lightning接口差不多。iPhone 15 Pro系列则采用了USB 3.0,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标准版的20倍。

而在充电速度方面,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的最高充电功率最高为27W(9V/3A),和上一代iPhone一样。

支持外接显示器只是iPhone 15改用USB-C的好处之一,除此之外,还有为其他设备充电、统一充电接口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