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 60系列要卖2000万部!华为:绝不允许涨价

2023-09-17 10:10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突然上线以来,华为Mate 60系列一直异常火爆,甚至一机难求,价格不断被炒高,预期出货量也持续看涨。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人士透露,Mate 60、Mate 60 Pro、Mate 60 Pro 三款不同型号的合计出货量已上调至2000万部,其中担当主力的Mate 60 Pro就有望占到1500-1700万部。

目前,Mate 60系列已经在华为官网、线下门店、电商渠道全部上架,但依旧很难买到。

多家华为线下门店的工作人员称,现在预订,预计最早10月才能到货,甚至可能等2个月后才能收到。

不过好消息是,业内人士称,华为已经告诉所有销售渠道,Mate 60系列供应充足,不允许涨价。

所以就算买不到也不妨耐心等等,不要轻易给黄牛做贡献。

60系列之后,接下来自然是70系列。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华为下一代P70系列、Mate 70系列有望给出3000-4000万台的零部件订单,成为华为2019年以来最大的成长动力,带动华为智能手机业务2024年同比增长150-2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