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将在9月18日获得更新

2023-09-16 14: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真我GT2 Pro和真我GT Neo 5两款手机将在下周(9月18日至9月24日)获得realme UI 5.0系统的更新。据官方消息,这两款手机将采用“限量尝鲜”的形式进行更新。对于真我GT Neo 5用户来说,如果想体验realme UI 5.0,就不能更新下周推送的realme UI 4.0版本,否则将无法升级。

此外,还有部分机型将在下周获得realme UI 4.0版本的更新,包括真我GT Neo5、真我GT Neo3、真我GT Neo2、真我GT Neo 5G、真我GT Neo闪速版、真我GT Neo2T和真我Q5 Pro、真我Q3 Pro 5G。realme软件总监陈雷在微博上预热了realme UI 5.0,并称该版本将在系统优化和性能优化方面都有进步。从他提供的系统截图来看,realme UI 5.0将基于安卓14系统,更多关键信息尚未透露。

此前,已经有多名YouTube博主放出了realme UI 5.0测试版的部分界面和演示。例如,TechDot提供的视频显示,realme UI 5.0提供了电池健康度显示和智能充电控制等功能;realmeMobhub的视频则显示,realme UI 5.0在控制中心、小组件和自定义锁屏等方面有较大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