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铁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饭标15元 高铁卖35:餐服员个人行为 被停职

2023-09-16 08:5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称,在G2344次高铁列车上花35元购买了一份盒饭,但揭开包装发现,居然印着售价15元的字样。网友称:这种拿标签遮蔽价格,故意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出现在高铁餐车里,实属不应该。”

9月15日,广西铁路文旅集团对此做出官方回应,称在网友曝光后,广西宁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迅速调查处理了在高铁上违规售卖盒饭的餐服员。

经查,9月14日南宁东至宁波的G2344次列车餐饮服务由广西宁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

当日,餐服员高某某在列车上擅自将15元盒饭贴上35元价签,通过旅客扫其个人二维码售卖,牟取了个人利益。

经研究决定,对高某某作出停职并接受调查处理,公司向当事旅客做出深刻道歉、退还差价。

后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高某某和负有管理责任的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今后,公司将严格履行旅客餐饮服务合同,加强商品销售管理和人员培训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