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真机曝光:素皮 曲面屏外观引网友好评

2023-09-15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4日,卢伟冰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Redmi Note 13 Pro 的工业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曲面屏和素皮的设计语言,是Redmi Note系列的第一款曲面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团队对素皮后盖进行了调整,现在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既保持了较高的识别度又有很好的外观。 对此,一些网友表示对该机的兴趣,并留言说“这外观真不错。”值得注意的是, Redmi还计划推出直角边版本的Note 13 Pro,在背部采用直面对比时凸显出明显优势。 该产品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芯片,并配备了2亿像素的主摄、屏幕指纹技术和最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功能等等。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并已可在各大平台上预约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