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买iPhone 15系列认准京东自营 9月22日当天最快1小时送达

2023-09-14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13 日,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15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引发众多消费者关注。今年,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针对新品推出一系列购机权益,包括部分产品支持同城速配,开售当天最快 1 小时送达,下单iPhone新品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680 元,Apple Watch新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400 元,参与运动挑战赛还可享Apple Watch新品限量 12 期免息。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即可进入页面预约抢购。

产品方面,iPhone15 和iPhone 15 Plus采用业内首创的融色玻璃背板,支持灵动岛交互设计,影像更强大,提供新一代人像功能,弱光环境下的摄影表现也得到提升。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采用质地坚固和轻盈的航空级钛金属打造,带来Apple有史以来最轻盈的Pro机型,还采用弧形边沿,加入一颗可自定义的操作按钮,供用户随心定制自己的iPhone体验。京东将于 9 月 15 日网络同步首 发预售iPhone15 系列,并将于 9 月 22 日起正式发售。

Apple Watch Series9 搭载全新S9 SiP芯片,新增“双指互点两下”手势,更快的设备端处理Siri请求功能现可访问与记录健康数据。Apple Watch Ultra2 配备Apple迄今最明亮的显示屏,扩展了适用海拔高度范围,支持设备端处理Siri请求、涉水探险活动等户外功能。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将于 9 月 14 日 9 点开启Apple Watch Series9 和Apple Watch Ultra2 预售, 9 月 22 日起正式发售。在京东购买Apple Watch新品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400 元,参与运动挑战赛享限量 12 期免息。

此外,开通京东A+会员可抽指定iPhone15 系列优先选购权,开通或续费免费赠送价值 72 元的 12 个月50GB iCloud+云存储空间,购iPhone15 系列限量享 12 期免息,可享每月App Store充值卡 10 元充值满减券、每月指定产品可用 50 元惊喜券、一年 2 次只换不修等权益,让消费者购买更优惠,也更有保障。同时,京东白条将于 9 月 15 日 0 点上线iPhone15 专属 12 期免息券,用户可在京东金融App-白条频道页抽取。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将同步开启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 4600 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

准备第 一时间入手新机的朋友,可以立即打开京东APP搜索“新iPhone在京东”,直达新品专区进行预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