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度耍蛇人不满乘客白看 火车上怒放蛇 乘客四散而逃

2023-09-13 06:55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的一列火车上,4名耍蛇人表演舞蛇,围观者众,但愿意掏钱的乘客却寥寥无几。

耍蛇人见很少人捧场,与部分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之后居然放出蛇在车厢内爬,引发乘客四散而逃。

很多乘客们争先恐后地爬到上铺,还有人把自己反锁在洗手间里。不过半个小时后,耍蛇人把被蛇重新抓回,并跳车逃跑。

虽然毒蛇引起了乘客恐慌,但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害。

安全人员对相邻的几节车厢进行了全面搜查,并在确定安全后允许该列车驶往最终目的地。

在3年前一次美国热带医学和卫生学会议上,科学家分享了印度毒蛇咬伤幸存者人数的初步估算数据,并证实世界一半以上的蛇咬伤死亡发生在印度,这表明需要加大对预防蛇咬伤措施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乘客登机后莫名消失 涉事飞机全面清仓:安全第一

    有网友曝料称,9月25日搭乘成都航空一航班时,起飞前发现有一名乘客登机后不见了,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客携带所有行李下机,全面清舱检查。9月26日,成都航空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清舱的原则和目的是为了安全,防止有人上机放置不明物品后离开飞机。也有网友提出,一个大活人登机后能莫名消失,说明流程上存在漏洞和瑕疵,需要自我检查完善。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广州地铁回应车厢起火冒烟:乘客充电宝冒烟了 教你正确使用

    10月15日消息,目前旗舰手机性能都十分强悍,为了兼顾轻薄机身,厂商不得不减少电池容量,如此一来,充电宝就成了大家出门必备的续航神器”,然而,充电宝爆炸、自然事故也时有发生。日前,一段广州地铁车厢冒烟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拍摄于地铁二号线上。据广州消防公众号介绍,该车厢冒烟的原因是一位乘客的充电宝发出火光并冒烟,导致车厢内烟雾弥漫。现场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广州地铁工作人员称为确保安全,事发后调度部门组织该趟列车退出服务。据了解,充电宝发生爆炸有无法散热、过度充电、劣质产品、频繁使用以及摔碰挤压原因。在

  • 公共场合手机外放太烦人!女生火车上装神经病阻止阿姨外放 网友点赞

    在公共场合用手机外放的,你对此类行为反感吗?山东济南00后女生火车上假装神经病”阻止她人音乐外放声音过大:阿姨,能小点声吗?还有网友感慨,把一个正常人逼得要使出不正常的做法,哎,高铁什么时候可以对不文明行为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火车出行不建议买短乘长:会造成列车超员

    假期出行客流高度集中,热门方向、热点时段车票紧俏,有部分旅客选择买短乘长”。所谓买短乘长”,是指旅客购买了短途车票上车,到达票面标注的到站后,不下车继续乘坐这趟列车的做法。旅客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可增加候补成功率。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官方通报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视频画面显示,这位旅客直接睡在了火车行李架上,他本人还穿着袜子和盖着被子,舒适度比肩火车硬卧。而从另一视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应该被火车上的管理人员发现,并被要求不得在行李架上睡觉,这位男子在乘警的注视下,爬下了行李架。10月9日,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官方微博�

  • 用假身份证、冒充他人坐火车有啥后果?真实案例来了

    在吉林蛟河西站,一男子持伪造身份证购买火车票,被吉林铁路警方当场查获。售票员在为一名男性旅客办理业务时发现,该旅客身份证件无法正常读取,售票员改用输入身份证号码重新尝试多次后,仍无法识别身份,售票人员随即将这一情况告知了现场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铁路警方给予龚某罚款200元处理。

  • 国庆长假返程的后备箱:有人把鸡鸭挂车上 车箱被塞满是父母沉甸的爱

    10月4日,距离国庆长假结束只剩3天,各地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返程的后备箱,瓜果蔬菜、各种土特产,就连鸡鸭都得挂车上。有很多网友反映自己家的父母也是同款,尽管车尾箱已经塞不下,可父母还是想办法让东西掉在车外也要带回来,没办法,那是父母的心意,不带也得带。交警可以对上述行为进行50~200元的处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