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8岁阿姨再高考考上大学学中医:开始自己的第二段大学生活

2023-09-0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家在青岛的王阿姨以48岁的年龄再次参加夏季高考,高考成绩458分,高出山东一段线15分并被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录取,准备开始自己的第二段大学生活。

王阿姨早在1994年就参加过高考,并以高分考进合肥工业大学。作为青岛一家信息咨询公司负责人,她希望在中医领域开启自己的第二段职业生涯。

对此,网友点赞:活到老,学到老。

人生是需要不断充电的,知识被长时间搁置,就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淡忘。若是不回头学习,不吸收新的知识,仅有的一点知识也会荡然无存。

葛洪说:学之广在於不倦,不倦在於固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求学问是无限的。只有当一个人有了一定的学问,却能认识到自己学识、能力的不足,进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他的学问才能越积越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