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自研5G基带!郭明錤:iPhone 50%支持

2023-09-07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计划在2025年开始在其iPhone机型上使用自研的5G基带。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计划将自研的5G基带率先部署在iPhone SE 4上,如果取得成功,后续将会应用于2025年或2026年发布的iPhone上。

此前,UBI Research研究专员Dae-Jeong Yoon、巴克莱分析师Blayne Curtis和Tom O'Malley等人都认为,苹果自研的5G基带遇到了障碍,无法达到苹果公司的预期。然而,苹果公司从2018年起就开始规划自己的调制解调器,并于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以加强这方面的能力。

苹果公司从2018年起就开始规划自己的调制解调器,并于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以加强这方面的能力。虽然上述分析师认为,高通公司可能会继续作为新款苹果iPhone SE和iPhone 16系列的调制解调器供应商,但苹果自研的5G基带可能会为公司带来新的竞争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