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明年量产!小米汽车已试生产近一个月:每周50辆样车

2023-09-06 16: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期连连传出好消息,在工厂竣工招工后,已经开始生产了。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小米汽车现在正处于试生产阶段,这项工作开展不足一个月,目前每周生产大约50辆样车。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拿到工信部的批文也就在最近两个月,最迟可以在年底获批,批文到手就可以立即加足马力全线量产小米汽车。”

目前,小米汽车工厂在大规模地招聘车间工人,平均薪资在6000-7000元,每日工作时长为8小时,周末双休,随时入职。

小米造车与此前手机的路线非常不同,一开始就坚持自建工厂,自研自产。

小米,雷军

小米汽车工厂项目位于北京亦庄经开区,一期工厂已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竣工验收,二期工厂计划2024年动工,2025年完建。

根据小米的规划,这两期工厂年产能均可达到15万辆。

小米首款车的外观已经多次被曝光,采用了年轻人更喜欢的轿跑式设计,整体姿态比较低趴,车头较长,车位部分为溜背设计,整体比较运动。

当然,作为小米的产品智能化一定是非常全面的,据爆料新车会搭载自研芯片和自研系统,可以与手机深度联动、无缝流转。

这样的规划下,如果后期小米手机能实现自研SoC和系统,将会能够比肩苹果、华为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