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年是第几个中华慈善日 9月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9-06 09:06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9月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慈善的,问题是“2023年是第几个中华慈善日?”这个自然是第八个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2023年是第几个“中华慈善日”?

A、第八个

B、第七个

正确答案:第八个

2023年9月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

“中华慈善日”于2015年11月在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时提出,2016年3月1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该法将每年9月5日定为“中华慈善日”。

“仁者爱人”“乐善好施”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蕴含着丰富的慈善精神,设立“中华慈善日”既是对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与国际慈善事业接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