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抖音否认“放弃外卖”:已在北京、上海、成都等6城市全面上线

2023-09-04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4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报道,针对抖音放弃外卖业务的报道,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信息不实,抖音团购配送业务正在正常开展中。

抖音

抖音已经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于今年7月份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长沙和临沂全面上线了团购配送业务,并引入了区域代理模式,9月份第二批城市也将拓展落地。

据悉,抖音从2022年7月份开始尝试推出餐饮的即时配送服务,即“团购配送”功能,进入该功能填写地址后可以直接下单配送。当时,抖音回应称该项目还在探索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多地机票跳水!上海成都机票降价80%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已过半,部分航段机票价格出现下降,多以长线旅行为主。北京飞往兰州、西安的机票价格降幅为79%,上海飞往成都的机票价格降幅达80%。针对返程机票贵的问题,节中和节后是机票价格的两个低值,平台建议用户节中提前或节后错峰返程。

  • 跟着蔡依林上快手玩转成都,「怪巴适派对」开启独特城市打卡

    看大熊猫、逛川剧院、举办城市主题直播,最近现身成都为演唱会做准备的蔡依林,开启了“特种兵”式打卡模式,带着快手用户线上解锁成都吃喝玩乐攻略,全方位、沉浸式感受成都魅力。谈及这次来成都的感受,她表示:“以前都没有时间观光旅游,这次吃喝玩乐都收集到了,所以心情又更加愉悦了。越来越多有烟火气的明星直播还在快手继续,期待更多明星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 央视网邀专家解读房市变化:成都合肥苏州等城市值得关注

    近期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金九银十之际,央视网在快手发起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以及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和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西安房产阿浩,围绕房产新政和下半年房市新变化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贾康认为,一线城市宣布认房不认贷,风向标效应比原来的政�

  • 上海外卖骑手专用停放区:不能超15分钟 否则视为违章停车

    为从源头上治理商圈周边外卖骑手乱停放难题,上海静安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率先试点了由街镇、商圈与公安共同设立的骑手专用停放区。静安区内近20个主要的商圈内,都已经设置了专用的停车区。静安交警部门已通过约谈多家存在违规占道停放非机动车、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快递外卖站点的安全负责人,并予以相应行政处罚,敦促企业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工作。

  • 国庆假期异地外卖火爆:上海用户吃出最贵一单 高达1.1万

    这个国庆假期,伴随着旅游火爆的有外卖。美团外卖数据显示,十一长假期间,广州、北京、上海等多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外卖订单火爆,异地订单最高增长超141.9%。这个超长黄金周,无疑为餐饮行业复苏更添新动力。

  • 国人免费吃饭后 又上线一分钱外卖套餐!老乡鸡致歉:活动太火爆被卡出Bug

    9月底时,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视频称:老乡鸡20周年,他请大家免费吃饭。10月8号中午,老乡鸡全国1000多家店全部免费,宴请全国。在此次宴请全国活动推出之前,老乡鸡就曾数次在多个地区推出宴请顾客免费吃饭的活动。

  • 广东肇庆成为中秋节国最堵城市:同样的路花3.686倍时间

    9月29日,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百度地图交通出行大数据发布,全国最堵的城市、高速路段、机场、火车站同时出炉。广东肇庆高居第一,拥堵指数达3.686,这意味着同样的路程,要花3.686倍于平常的时间才能走完。火车站方面,广州南站客流指数最高,之后是成都东站、深圳北站。

  • 三大王牌激励政策上线抖音电商球购商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随着经济发展、大众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对于好商品的需求愈发迫切。据《 2023 抖音电商全球购行业趋势白皮书》显示,目前中国跨境进口消费处于高增长阶段,用户规模过去六年从0. 66 亿人增长至1. 68 亿人,进口跨境电商平台消费习惯已经形成,超 7 成用户倾向于优先选择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购买进口消费品。得益于中国持续对外开放和全球高效供应链体系的支持,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