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659元!moto Edge 40 Neo手机规格曝光:搭载天玑1050处理器

2023-09-03 10: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MySmartPrice报道,摩托罗拉有望在本月发布新款手机Moto Edge 40 Neo,售价超过290英镑(约2659元人民币)。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已经曝光。 Moto Edge 40 Neo将配备6.55英寸的p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44Hz,屏幕居中打孔。处理器方面,该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50处理器,配备Mali G77 GPU。内存方面,Moto Edge 40 Neo将提供12GB的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256GB。 在操作系统方面,Moto Edge 40 Neo将预装安卓13系统。在相机方面,该手机背面采用双摄方案,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底部则配有扬声器格栅、麦克风、USB Type-C端口和SIM卡插槽。 据此前报道,Moto Edge 40 Neo将提供黑色(Black Beauty)、绿色(Caneel Bay)和蓝色(Soothing Sea)三种颜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