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nm国产5G处理器加持!深圳厂商推开源鸿蒙手机:1299元

2023-10-11 07:5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对于华为来说,开源的鸿蒙系统被更多厂商使用并推出硬件,这是最愿意看到的,毕竟整个生态可以更好的发展。

现在,深圳有厂商推出了一款搭载了鸿蒙系统的手机,其主要是为OpenHarmony开发者提供支持,售价1299元。

这款手机堪称全国产,因为搭载的处理器是8核的紫光展锐P7885 5G SoC(6nm工艺、几乎跟紫光展锐T820持平),配备8 128GB存储,基于OpenHarmony 4.0。

由于是给开发者使用,所以整机配置比较普通,其还支持蓝牙5.0和双频 802.11ac(Wi-Fi 5),提供USB 2.0标准的Type-C接口,预装45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和反向充电。

按照华为的说法,鸿蒙系统下,开始支持全面原生App,这势必会对整个生态有更大的推动。

6nm国产5G处理器加持!深圳厂商推开源鸿蒙手机:1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