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UI设计工具Motiff 魔法框辅助设计师布局

2023-08-31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猿辅导旗下 UI 设计工具 Motiff 是一款由 AI 驱动的用户界面设计工具,让人与 AI 共同协作,开启全新的设计方式和体验,从而让设计团队的工作更加高效。

通过 AI 设计系统,Motiff 能够一键提炼组件样式,便利回溯使用场景。AI 可以扫描并识别设计稿中的组件和样式,将它们分类整理,并提供查看来源的功能,从而助力设计团队省时提效,更好地实践设计系统。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motiff.com/

通过 AI 魔法框,设计师可以与 AI 共同协作,开启 UI 设计的新方式。设计师通过魔法框来表达意图,AI 可以快速找到合适的组件,也可以给文本替换合适的样式,并将它们摆放在正确的位置。

而在自由与结构化设计间,AI 布局可以灵动自如,一键启动,AI 将设计界面结构化。设计师无需进行繁琐的布局设置,即可轻松进行修改边距间距、移入移出子图层等结构化调整,也可以一键回归自由设计。

主要功能:

  • AI 提取和归类组件样式,便于回溯使用场景

  • 魔法框辅助设计师布局,AI 快速找到匹配的组件和样式

  • 一键实现布局结构化管理,在自由和规则间灵活转换

核心优势:

云端协同,团队实时协作

强大的设计系统能力

专业的设计工具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