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拼车2人上车3人 网约车司机拒载遭威胁 最终司机道歉

2023-08-23 20:26 · 稿源: 快科技

8月23日消息,有网约车司机发视频称,22日下午17点左右,自己在北京大兴区接到一个2人拼车单,到达乘客上车点却发现有3个人。

自己拒载后,对方竟然威胁让自己上热搜,从此接不了单。

司机称,自己是正常接实时单,平台给派的拼车单,一单一个人,一单两个人,先接的一个人的单,然后去接她们了。她下的2个人的单,然后要上来3个人,因为我这已经接到一个人了,我这边也改不了人数了,然后她们就拦着我的车不让走,我给她取消了以后她更不愿意了。

最终,网约车司机为了不跟对方再浪费时间,才自愿承认自己当时态度也有点问题,给她们道个歉赶紧走了。

值得一提的是,拼车单要更便宜。而根据平台规定,3个人是无法叫拼车单的,这3人故意叫了2人拼车单却要坐3个人。在争执中,一位女子也提到平台无法叫3人(拼车)单。

对此,大家怎么看?

拼车2人上车3人 网约车司机拒载遭威胁 最终司机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