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CEO称:白领工作将是受到AI影响的工作之一

2023-08-23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IBM CEO 表示,白领工作将是最先受到人工智能影响的工作之一。他认为,AI可以提高所有企业流程的生产力。

2.他指出人口的数据显示劳动力人口正在下降,所以必须提高生产力,否则生活质量会下降。他认为AI是唯一的解决方案。

3. Krishna表示AI不会取代工作,而是辅助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 消息:IBM CEO Krishna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第一批受AI影响的将是后台办公室、白领工作。

Krishna认为AI和大语言模型有望提高所有企业流程的生产力。这意味着用更少的人就可以完成相同的工作量。他认为首先受影响的是所谓的后台白领工作,比如人力资源等。

AI机器人上班

Krishna指出人口数据显示劳动力人口正在下降。所以如果不提高生产力,生活质量就会下降。他认为AI是解决潜在生产力不足的唯一办法。IBM正在AI领域进行大量投资和开发。

Krishna强调AI不会取代工作,而是辅助工作。他认为利用AI创造更多劳动力可以增加GDP,我们应该对此感到高兴。

此前,新加坡副 总 理也表达了类似观点,认为AI不会完全消灭工作,反而可以提高人类生产力并创造更多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