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DR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勇敢追求爱,不需要为此感到羞耻

2023-08-22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临近七夕,很多男生都有一个烦恼:想去DR,但又怕去DR。

因为想用DR钻戒向爱人求婚,但又觉得进奢 侈品专柜压力很大,怕被区别对待。这种心理又被称为“专柜羞耻症”。

其实在爱情里,大多数人都面临着各式各样的“羞耻症”。

遇到喜欢的人时,有“告白羞耻症”;恋爱后,有“秀恩爱羞耻症”……

但DR认为,每个人在爱情里都是平等的,都可以勇敢表达爱,追求爱,不需要为此感到羞耻。

所以今天,DR决定发起一个挑战

——

「拒绝羞耻」爱情挑战

诚邀所有DR族一起来完成

越勇敢,越幸运,相信完成挑战的人

一定会更早拥有真爱!

挑战1

拒绝「专柜羞耻症」

释义:对于去专柜购物有很大的压力,既担心柜姐因为自己的穿着和经济实力区别对待,又担心柜姐过分热情,被迫下单。

如果你已经遇到自己的一生唯 一真爱,

请自信一点,拒绝专柜羞耻!

DR真爱体验店因爱而生,为真爱见证,绝不区别对待客人。

在DR,我们看的从来不是客人的身份或者其他,而是是否有一颗坚定的真心。无论是选择小分数钻戒还是大克拉钻戒,我们都一样真诚用心服务。就算不买,我们也非常欢迎大家到DR来,一起感受真爱的美好。

挑战2

拒绝「钻戒克拉羞耻症」

释义:收到钻戒后,不敢大大方方佩戴示众。有人担心钻戒分数小会被瞧不起,有人则担心自己戴了大克拉钻戒会被说在炫耀。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枚DR钻戒,

请大方一点,拒绝钻戒克拉羞耻!

每一枚DR都是一颗真心的体现,无关钻石大小。

 

DR钻戒是一份真爱信物,代表一生唯 一的真心。这份心意,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女孩们戴上DR,彰显的也并非钻石的大小和经济实力,而是爱人的真心和“用一生爱一人”的真爱态度。

挑战3

拒绝「秀恩爱羞耻症」

释义:想要在朋友圈分享自己和另一半的幸福生活,但又害怕别人说自己秀恩爱。在外牵手抱抱也害怕被人指指点点,只好遮遮掩掩。

如果你想官宣自己的爱情,

请坦荡一点,拒绝秀恩爱羞耻!

爱可以声势浩大,也可以不动声色,但表达爱是你的自由。

生活是自己的,不必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更不需要为自己的幸福感到羞耻。

很多DR粉丝在拥有DR后都会在朋友圈分享,也会坦荡宣布另一半的专属身份,将自己的幸福和找到真爱的好运分享给更多人。

挑战4

拒绝「告白羞耻症」

释义:在遇到喜欢的人时,总是有很多顾虑,担心自己不够优 秀,担心被拒以后没有很难堪,所以只敢把喜欢放在心底,就此错过。

如果你此刻有真心喜欢的人,

请勇敢一点,拒绝告白羞耻!

爱情是给勇敢者的奖品,先表达爱的人,先拥有爱。

 

很多DR男生在遇见想要守护一生的爱人后,会用DR坚定承诺。女孩感到被偏爱时,也会用DR回应DR,让爱与被爱同时发生。告白是勇敢地向对方表明心意。一颗真诚爱人的心,热烈且坚定,它应该被看见,被珍视。勇敢过,努力过,才会不留遗憾。

挑战5

拒绝「真爱羞耻症」

释义:

速食爱情时代,很多年轻人羞于说“真爱”。单身的人不敢说在等待真爱,怕被笑话不懂变通;有伴侣的人,不敢说已遇到真爱,怕被说太天真。

如果你和DR一样,始终坚持真爱信仰,

请大胆一点,拒绝真爱羞耻!

用一生爱一人,永远是值得骄傲的事。

无论是爱情还是生活,都不必随波逐流。坚持真爱,等待真爱,其实是最值得骄傲也最酷的事。在充满未知的时代里,能遇到一个始终将自己放在第 一位,不离不弃的爱人,也是最幸福的事。

“羞耻症”本质就是担心别人会看,会说,会觉得,始终活在别人的眼光里。以至于在表达爱的时候,变得畏畏缩缩,失去了那颗勇敢的心。

但爱应该是自由的,从心的。

我们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羞耻症”裹挟着,

所以,DR诚邀你来完成这个“拒绝羞耻”爱情挑战,

选择以下任一挑战,完成它!

遵循自己的内心的声音,勇敢将爱宣之于口!

有伴侣的朋友,别忘了邀请你的爱人一起来挑战

拒绝告白羞耻症:今天,请勇敢向你喜欢的人告白!

拒绝秀恩爱羞耻症:今天,请发布一条关于另一半的示爱朋友圈!

拒绝专柜羞耻症:七夕,如果你们已经认定了彼此,就和TA一起来DR吧!

拒绝钻戒克拉羞耻症:从今天起,请勇敢戴上你的DR钻戒,一辈子不摘下!

拒绝真爱羞耻症:无论何时,请勇敢坚持你的真爱观,DR会永远和你站在一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