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发朋友圈晒老公无证驾驶:拿朋友车练手 处罚结果来了

2023-08-22 11:15 · 稿源: 快科技

法盲有多可怕,近日一女子陪还没拿到驾照的老公学开车,并将视频发到朋友圈炫耀。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朋友圈发布自己老公,无证借朋友汽车练手的视频。

交警受理该案后,发现情况确实属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行政拘留5天,罚款1000元的处罚。

网友直呼称奇:

-就佩服这种自己把自己违法犯罪证据完整记录下来然后广而告之的狠人

-朋友:听我说谢谢,害的老子的驾照也没了

-这样的老婆,优秀,大义灭亲

千万不要借车给无驾照的人开,将机动车交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或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暂扣的人驾驶,将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可以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很久不发朋友圈了,还能变现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没有发朋友圈了,至少我现在生活号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从一天一条变成了一周或者半个月一条。另外,以前半小时左右肯定会刷一次朋友圈,但是现在除了看下微信消息外,不管是朋友圈、微信群都很少打开。相反,刷抖音、头条的时间明显变长了。当然有的人是刷小红书、快手、B站,你们有想过原因吗?01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选择在2

  • 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引热议 你是e人还是i人?

    今日,一则#发朋友圈只发景物不发自拍#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许多网友热议。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可能缺少自信,发朋友圈总是发景物,不敢发自拍照,朋友帮忙拍照的时候也会大脑空白,不知道怎么摆拍,眼神也会逃避。

  • 妈妈第一次来杭州 朋友圈8张厕所图 生:会常带父母出门看世界

    一女生带着妈妈第一次来杭州看亚运会,经过黄龙体育中心站时,因地铁厕所充满香气又格外干净,让妈妈感受到了大城市的公共设施完备,以及亚运期间的人文关怀,便在朋友圈晒出九宫格厕所照片。女生表示:今后会常带父母出门看看世界,让妈妈见识更多好玩有趣的东西。带爸妈看世界”,物质条件具备了,美好生活不仅是为自己应包括父母。

  • 有点炸裂!拼多多新功能,重要性堪比朋友圈

    拼多多重磅上新!9月20日下午三点,“拼小圈店铺动态”功能正式在拼多多APP上线,自此商家在拼多多上有了新的引流手段同时还附赠社交媒体功能!图源:拼多多APP拼小圈位于拼多多APP首页推荐顶部Tab栏下方,醒目位置、独立横板长条,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拼小圈作为拼多多内部“朋友圈”此前仅开放给C端用户,比如可以转发拼多多商品和店铺、同步已购买商品以及评价、了解�

  • 发疯式公关让消费者反感!花西子创始人朋友圈再“发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美妆品牌花西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封道歉信,针对近期备受关注的李佳琦事件进行回应。这封道歉信却引发了另一半篇幅用于宣传品牌的争议。”网友直言:此种激进的言论只会导致花西子品牌一蹶不振。

  • 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出炉:吃坚果能溶解血栓?鸡蛋吃多了导致高胆固醇高血脂?

    微信安全中心公布了九月朋友圈十大谣言”,围绕着民生、养生话题,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也有不少是张冠李戴”、旧闻重炒”,大家来看看有没有听说过。1、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招线上养老服务志愿者?鸡蛋虽然脂肪含量的确不低,但只要人体血脂代谢能力正常,吃下去的这点胆固醇,并不会影响血脂。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部三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