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蔚来老款二手EC6被曝经销商大甩卖:10万元就卖

2023-08-20 14: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日前,有博主爆料称,有经销商在以10万元人民币的一口价销售蔚来EC6,备货数量为170台。据介绍,这些蔚来EC6在2021年上户,目前的公里数在2000到40000之间,配色的选择也比较丰富,有白、灰、蓝、黑、红等等。相关经销商表示:价格到底,出口优先。

而蔚来EC6是蔚来旗下的电动轿跑SUV,现款在售的202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6-55.4万元之间。即便是采用租电模式,价格也在30万元左右。

蔚来老款二手EC6被曝经销商大甩卖:10万元就卖

同年份、级别的二手电动车,二手价也在15、20万元以上,此次10万元就能买蔚来EC6,性价比着实高。

不过,目前这批车通过何种渠道发售还暂不可知,但可以预估的是,最终还是会流进车商手中。毕竟普通消费者都觉得捡漏的车源,车商们收车的速度会更快。

此外,蔚来EC6车内搭载通8155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全面支持5G网络,全系标配Microfiber超纤绒顶篷、Microcloud纤云材质、Nappa真皮运动方向盘。

搭配100kWh电池包的情况下,续航可以达到615km,零百加速仅4.5秒。可以说,蔚来EC6的动力、舒适配置国内同级车型中,也都是远超其它同行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