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汉三周年重磅OTA来了:云辇C、ITAC等五大功能更新

2023-08-19 13: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9日消息,博主@吉姆吃饱了发布的图片显示,比亚迪汉车型三周年OTA重磅来袭。

新固件带来了五大功能:包括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UWB数字钥匙、手机遗忘提醒和情景模式

其中最让车主兴奋的自然是云辇-C了,它能主动控制各个减振器阻尼,以达到实时改变悬挂软硬、底盘平稳和姿态的效果。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比亚迪汉都能升级,此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首批支持升级云辇-C的车型名单,在汉家族中,包含汉EV冠军版610KM四驱旗舰型、汉EV冠军版715KM旗舰型(选装DiSus-C)、汉EV创世版610KM四驱尊享型、汉EV千山翠限量版和汉DM-p五款车型将支持后续OTA升级。

而在唐家族中,则包括2022款唐EV 635KM四驱旗舰型和唐DM-p 215KM四驱旗舰型两款车型。

比亚迪称,预计上述升级将会在2023年年内通过OTA推送,具体款型以官方最终公告为准。

比亚迪汉三周年重磅OTA来了:云辇C、ITAC等五大功能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