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深圳有人用相机在天桥拍照举报违章 网友:致富新思路?

2023-08-1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这或许也会催生一些职业举报玩家。

日前,博主爆料视频称,有人在深圳人行天桥上架设相机,拍摄下方违章驾驶的车辆,随后进行有奖举报。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这算不算致富新思路?”虽然但是,这也挺好的,至少能净化一下交通环境”、这样的举报职业,可能真的会月入过万”、希望来我们城市推广”。

事实上,之所以会有这些职业举报玩家的存在,是因为深圳此前出台了有奖举报的规定。

依据《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 第五条规定:

对存在即时严重人身安全隐患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予以制止或者提供援助,有效防止人身安全事故发生的,经市公安交警局确认,参照举报违法行为奖励标准奖励50-5000元;举报一般交通违法行为线索的,经核实视情况奖励20-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