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卫星地图看缅甸KK园区 园区内划分了诈骗区

2023-08-15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名为“卫星地图看缅甸KK园区”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震惊人心。视频揭示了位于缅甸的KK园区内的令人发指的场景,其中包括诈骗区、活埋区和哨站密布的严密戒备,引发了社会的愤怒和反思。

据报道,KK园区被称为“黑帮之都”,成为犯罪集团的活动基地。视频中显示,园区内划分了诈骗区,涉及多种诈骗活动,严重损害人们的财产和生活。更加令人骇然的是,园区内还存在活埋区和埋尸地,暗示着严重的犯罪行为可能与人命安全相关。

谷歌地图

这段视频的曝光引发了社会广泛的愤怒和关注。人们强烈谴责这种严重的犯罪活动,呼吁有关部门采取坚决措施,打击犯罪行为,维护社会公正和法治。KK园区不仅是一个犯罪堡垒,也凸显出社会道德的败坏和法治的薄弱。

然而,这个曝光也引发了人们的思考。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犯罪天堂存在?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除了严惩罪犯,更需要从根本上思考,如何在社会层面预防犯罪的发生。这涉及提高人们的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创造一个不容犯罪滋生的社会环境。除了打击犯罪,还要从源头上消除犯罪的土壤。

总之,KK园区的曝光引发了社会的愤怒和反思,敦促社会各界关注犯罪问题的根源,以创造一个更加公正、和谐的社会环境。这不仅需要严厉打击犯罪,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构建一个不容犯罪滋生的社会氛围。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王者荣耀》亚运版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亚运会王者荣耀:中国队2:0缅甸队解锁首胜!一诺赛后如释重负大笑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代表队在亚运会王者荣耀项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以2比0零封缅甸代表队,成功解锁亚运会首胜。赛后一诺忍不住笑了,或许是因为赢得太轻松,也可能是数月艰苦训练后的如释重负。不少粉丝表示实力凡尔赛了,不过他们也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期待后续中国队能有更多精彩的表现吧!

  • 中国最新肥胖地图:北方人看哭了 占了肥胖率大头

    有机构制作了一份中国最新肥胖地图,直接把不少北方人看哭了。2004年到2015年,国人肥胖率从7.1%升至14.2%,直接翻番。从肥胖的性别差异”来看,超重和肥胖在男性中比女性更普遍,超重男性占比41.1,女性占比27.7%,肥胖男性占比18.2%,女性占比9.4%。

  • ChatGPT大升级:支持片和语音输入 严格限制被诈骗利用

    近日OpenAI宣布推出新版ChatGPT,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语音输入和图像输入。据OpenAI称,新功能将在未来两周内向ChatGPTPlus订阅用户推出,其他人也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些功能。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图像功能将覆盖所有平台。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演员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官方揭秘诈骗套路:天上不会掉螃蟹

    又是一年吃螃蟹的季节来了,不过你也要当心骗局了。明星孙艺洲在微博上发帖称,自己遭遇了新的诈骗骗局,大家千万要当心了。当有陌生来电准确说出你的个人信息,并告知有紧急事宜需处理、或有礼品需收取时,请保持冷静并通过官方途径进行核实。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图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