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大升级:支持图片和语音输入 严格限制被诈骗利用

2023-09-25 2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近日OpenAI宣布推出新版ChatGPT,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语音输入和图像输入。据OpenAI称,新功能将在未来两周内向ChatGPT Plus订阅用户推出,其他人也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些功能。

语音输入功能类似于手机上的语音助手,用户只需按下一个按钮,说出自己的问题,ChatGPT就会将其转换为文本,然后生成答案,再将答案转换为语音,播放给用户。

不过,这种模型也存在一些风险,比如可能被恶意利用来冒充公众人物或进行诈骗。因此,OpenAI表示,这种模型不会被广泛开放,而是会受到严格的控制和限制。

图像输入功能则类似于Google Lens,用户可以拍摄自己感兴趣的事物,并上传到ChatGPT中。ChatGPT会尝试识别用户想要询问的内容,并给出相应的回答。用户还可以用应用中的绘图工具来帮助表达自己的问题,或者配合语音或文本输入来进行交流。

ChatGPT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进行多轮对话,而不是一次性搜索。如果用户对答案不满意或想要更多信息,可以继续向ChatGPT提问,从而得到更准确和全面的答案。

据悉,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图像功能将覆盖所有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