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喜迎大升级:终于能“联网”了 不再局限于2年前旧数据

2023-09-28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OpenAI宣布,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打通互联网了,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

此前,ChatGPT无法使用网络搜索,只能利用经过培训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仅限于2021年9月之前从互联网抓取的数据。

这意味着,ChatGPT的数据库还停留在2年前,这对于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来说,时效性几乎不可接受。

OpenAI表示,现在ChatGPT Plus和Enterprise(企业版)可以浏览互联网,通过微软的必应搜索引擎进行网络搜索,用户在GPT-4下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浏览”即可。

同时,ChatGPT联网”功能将很快扩展到所有用户。届时,大家将体验到没有封印”的进化版ChatGP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