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K60至尊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60版防水吗 不小心掉水里有事吗

2023-08-15 10:55 · 稿源:用户投稿

红米K60至尊版目前已经正式的发布了,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至尊版到底防不防水,如果不小心掉水里会不会有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信息。

image.png

红米K60至尊版防水吗?

答:是防水的,IP68级防尘防水。

可防溅、防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 IEC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级别 (在最深1.5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防溅、防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为潮湿状态下的手机充电。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如果K60至尊版不小心掉水里,快速捞出来,大概率是没事的,毕竟是可以在1.5米的水下呆30分钟,但是随着你使用手机的时间加长,那么防水功能就会下降,这时候如果不小心泡水里,或者是放洗衣机里面,很可能就会导致损坏,如果仅仅是掉水里应该是不用担心会进水。

如果进水了,请擦干机身,让其自然干,等水分干燥之后,开机查看,时间越唱越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