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米粉的惊喜来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2023-09-20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卢伟冰近日宣布,Redmi Note 13 Pro 将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这一消息让大部分米粉感到惊喜和惊讶。IP68是目前手机防护的最高等级,但其稀缺性主要源于工艺难度、成本高和验收严苛。卢伟冰表示,IP68需要产业伙伴的全链路配合,包括上游元器件、结构设计、生产工艺、专线测试以及标准验收等,流程长且标准要求高,需要长期投入。

除了IP68,Redmi Note 13 Pro 还采用曲面屏方案,下巴做到了2.37mm极窄设计,并配备了康宁大猩猩Victus 1.5倍抗摔、2倍耐划玻璃。此外,Redmi Note 13 Pro 后置主摄是2亿像素,该机搭载了全新的2亿像素感光元件——HP3探索版。这款感光元件不仅具有出色的画质表现,还具有行业天花板般的细节表现力。

更为重要的是,Redmi还进一步压缩了2亿超清模式下的单张成像时间,“按下快门秒成像”。卢伟冰强调,Redmi Note 13 Pro系列是Note有史以来最强的2亿像素镜头,也将是行业成像最快的2亿超清相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该机将于9月21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