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恒大汽车获中东资本5亿美元战略投资

2023-08-15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 消息:8月14日,恒大汽车发布公告,获得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纽顿集团约5亿美元战略投资。

恒驰5汽车,新能源汽车,恒大,电动汽车

恒大汽车表示,此次牵手中东资本,将有效解决恒大汽车发展面临的资金难题。恒大汽车将凭借先进的技术积累、智能化的制造基地、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全力推进恒驰5生产销售,迅速占领市场,并进一步推进恒驰6、恒驰7等新车型的研发及量产。

据悉,恒大汽车成立于2019年,旗下拥有多款新能源车型。首款量产车恒驰5于2022年9月在天津工厂正式量产,10月开启交付。新车型恒驰6、恒驰7目前已完成设计冻结,并进行了大量的试验验证,包括冬标和夏标都已经完成,正全力推进研发及量产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