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隐私安全稳了!小米平板6 Max前摄自带权限指示灯

2023-08-13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在笔记本电脑中,通过指示灯或者物理挡板的方式遮蔽摄像头,避免可能出现的隐私泄露已经不是什么稀有的设计。

但是在平板电脑领域,这样的设计仍存在明显空白。

快科技8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小米平板6 Max,将在隐私方面做出大量的优化。

当小米平板6 Max的系统检测到有App调用前摄相机等敏感权限时,指示灯会自动亮起,告知用户相关硬件正在被使用。

如果功能并非被用户主动掉起,这无疑将起到很好的提醒效果。

同时,这款平板前置配备了一颗ToF传感器,支持用户在位监测,做到人来亮屏、人走息屏。

其他方面,小米平板6 Max有着一块14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 处理器,硬件规格可圈可点。

同时,设备支持WPS Office PC for Pad,在平板上实现PC级的文档编辑体验。

小米平板6 Max将在8月14日发布。

隐私安全稳了!小米平板6 Max前摄自带权限指示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AI助手Bard“生造”用户邮件 隐私安全遭诟病

    近日,谷歌推出集成了大型语言模型的AI助手“巴德”,并将其应用于包括Gmail、Google地图在内的多款产品,希望能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但有报道指出,巴德在测试中频频出现乌龙。有分析认为,在争夺AI主导地位的过程中,谷歌可能会过于匆忙推出未成熟的产品,从带来隐患。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全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挤牙膏 iPhone 15 Pro Max跑分公布 不如Mate 60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新款智能手机,并开始了预售。在正式发售前,安兔兔后台发现了一款名为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这款手机更新的细节相比华为Mate60系列,更像是“无关痛痒”的小变化,通俗的说,就是“挤牙膏”似的更新。

  • 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曝iPhone 16 Pro Max 屏幕将增至 6.9 英寸 沿用钛合金金属

    自iPhone12ProMax发布后,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便一直维持在6.69英寸。明年的iPhone16系列手机的屏幕将迎来改变,其中中不仅仅只有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会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搭载更大尺寸的屏幕。在机身材料部分,该消息源表示预计iPhone16Pro和16ProMax将会沿用钛合金金属材料。

  • 小米14将球首发高通骁龙8 Gen3:发布会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会在本月发布,该机将会首发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高通骁龙8Gen3由1颗主频高达3.19GHz的ArmCortex-X4超大核,5颗Cortex-A720大核和2颗Cortex-A520小核心组成,GPU为Adreno750。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标准版支持90W有线快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快充。

  • 一文搞懂iPhone 15 Pro Max的钛金属部件,价值66至292元

    著名博主JerryRigEverything近日在拆解iPhone15ProMax后,利用钛金属与铝的熔点差异成功提取了这款手机的钛金属部件。他确认每台iPhone15ProMax中都含有约18克的钛金属。这一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便携、轻巧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