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2023-09-25 19: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

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 电机 动力电池组成。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定位于A 级SUV,与大狗一样采用了比较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装饰来增强它的野性,插混版采用蓝底哈弗标识,身侧面采用了比较复古的硬朗造型,高车身、富有肌肉感的轮眉以及丰富的腰线,视觉效果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接近角为24,离去角30,纵向通过角19,最小离地间隐200mm,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用来进行了一些轻越野活动也是比较适宜的,但需要提醒的是,这款车本质上还是一台城市SUV,所以还是不要拿它去和传统影片越野车去比较。

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12.3英寸仪表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组合相当吸睛,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提升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过程中进行操作的便利性。

二代大狗DHT-PHEV 105km 潮电版采用1.5T 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 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