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筑巢2个月,交互用户4.9万!三翼鸟开疆扩土

2023-08-09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状态;蒙古包,象征着生活的最古朴风貌。当毛坯房和蒙古包碰上智慧家庭,会迸发出怎样的美好生活火花?

8 月 8 日,一场独特的三翼鸟发布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回民区举行。这场发布会,不仅展示了智慧家庭融入蒙古包的美好方案,更体现了三翼鸟“万家筑巢”活动自杭州毛坯房而来的延续性。期间,三翼鸟公布了“万家筑巢”活动的最 新成果,筑巢 2 个月实现智慧家方案进入全国 2149 个小区,小区定制化方案 3112 个,交互用户4. 9 万,开疆扩土持续提速。

从杭州毛坯房到内蒙蒙古包,三翼鸟加快落地步伐

今年 6 月份,在杭州市江照华庭小区的一个新房交付现场,用户徐先生与三翼鸟签约定制整套智慧家庭方案。借此契机,三翼鸟在全国启动“万家筑巢”计划,预计招募 1 万名比较优秀体验官。

时至今日,三翼鸟在蒙古包开发布会延续“万家筑巢”活动,也体现了三翼鸟能够满足不同家庭场景需求的差异化优势。在发布会现场,三翼鸟将智慧生活的场景方案搬进了蒙古包,以蒙古包的古朴感碰撞智慧生活的现代化,满足了当地用户对新生活的想象。

此外,三翼鸟在发布会上还启动了 818 精智家装季进社区活动。三翼鸟不仅可以将新产品、新场景、新服务带给用户,还能将草原饮食、空气、光照等特色“复制”到用户的智慧家中。在智慧厨房场景,三翼鸟可以将草原牛羊肉的鲜美搬进智慧家;在智慧客厅,可以复制草原的清新空气;在智慧阳台,可以模拟草原多种日光条件;在智慧卧室,可以复制草原清新舒适的空气,让睡眠更安稳舒适。

从杭州的毛坯房,到内蒙古的蒙古包,可以看出三翼鸟今年的落地步伐明显加速。通过数据来看,三翼鸟已经在全国落地触点 1773 家,服务 238 个地级市,用户出门就能在附近找到三翼鸟体验店。此外,三翼鸟场景零售的前置、成套方案分别实现两位数增幅,场景日活达到 385 万,网器日活327. 9 万,分别增长78%和59%。

让“最不智慧”的家变智慧,三翼鸟好在哪?

不管是毛坯房还是蒙古包,在人们的印象中都代表着家庭生活的最初状态。三翼鸟不管是改造毛坯房,还是落地蒙古包场景,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那么,三翼鸟究竟是如何做到快速落地的呢?这背后,还得看三翼鸟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出来的差异化优势。

首先,三翼鸟拥有智慧场景方案引领,可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打破原有单品拼凑模式,从一开始就基于整体化的衣食住娱生活,为用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

其次,三翼鸟拥有成套家电设计工具引领,最快 3 分钟设计智慧家。在三翼鸟筑巢设计工具中,包含了海量户型资料和场景方案,为设计师提供超 2000 万+真实户型、 4400 个家电模型,能快速规划所有房屋布局、家电选配、水电管路等,实现快速出图。

第三,三翼鸟拥有轻便有效的用户平台。以三翼鸟4. 0 体验中心为例,已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用户可通过APP、小程序等足不出户随时逛店,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

第四,三翼鸟拥有主动服务的智家大脑,能为用户提供主动、智慧、深度的场景交互。通过对草原生活和蒙古包空间的数据化掌控,实现用户生活的智慧化。睡觉时,空调会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自动调整温度;洗衣时,洗衣机会根据要洗的衣物材质,主动推荐合适的洗衣程序。

基于这些差异化优势,三翼鸟也实现了智慧生活与用户家庭的美好融合。随着蒙古包发布会的召开,三翼鸟也将持续挖掘不同地区、不同习俗、不同用户的智慧生活需求,并提供高质量的场景定制方案,推动用户的美好生活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